我們位於都蘭村的寧靜小巷內,都蘭有山、有海、有藝術、有音樂、有文化,自由的空氣與悠閒的慢節奏讓都蘭充滿了魅力。

歡迎你來跟我們一起,好好生活,若人數多時,我也能租出一整棟給房客使用。

後院_1.jpg

背包監獄是間二層樓透天老屋改建的主題民宿,雖然名叫監獄,但整體的設計卻不讓人感到冰冷,外觀有著北歐簡約風格的白色外牆搭配著主人栽種的小葉欖仁樹及綠圍牆,氛圍讓人覺得格外清新,內部裝潢也走同系列的北歐風格,牆上有著藝術家CANDY BIRD大胆用色的畫作,讓室內空間更顯活潑,通往浴室的植生牆也彷彿讓人走進森林浴。

廚房2.jpg

 

離海邊很近的背包監獄只需走路約十分鐘,步行兩分鐘可到達公車站牌與都蘭大街(台11線上)、都蘭糖廠、月光小棧。

大街上有兩間便利商店、菜市場、小吃店與異國料理餐廳等等,生活機能便利,距離都蘭山、金樽、東河、三仙台、富岡漁港、台東市區等各大景點,都有大眾交通工具可到達,車程皆在一小時內。

非常適合情侶、家庭、好友一起來到都蘭來場放鬆身心靈的東部小旅行......

【交通】

台東火車站到都蘭約30分鐘車程,背包監獄位在熱鬧的都蘭村,距台11線大街只需2分鐘鬧中取靜的區域不只生活便利到各景點也非常方便。

公車:
台東火車站前就有公車站牌可搭乘鼎東客運海線公車到達都蘭/車資58元上車可付費可找零) 
(1) 台灣好行海線 --> 在"都蘭糖廠"下車,走路到背包監獄約十分鐘
(2) 鼎東客運海線 --> 在"都蘭A"下車,走路到背包監獄約兩分鐘

騎車/開車:
沿著台11線到都蘭警察局,對面小巷子進來就可找到我們。或是用地圖搜尋"背包監獄",依定位導航過來,附近路邊都很好停車喔~

付費接送:
提供從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富岡漁港付費接送服務,請事先私訊我們詢問。

【房間】

2樓雙人房:冷氣、全套寢具、床頭燈、插座、衣櫃、雙人房專屬小陽台

雙人房_1.jpg

2樓單人房/雙床房/六人背包房:冷氣、全套寢具、床頭燈、插座、置物籃與衣櫃

單人房_3.JPG

【交誼廳】

網路、沙發、電視、多種DVD、桌遊、書籍可自由使用

客廳_1.JPG

【共用廚房】

免費零食泡麵、茶包、咖啡,齊全的小家電、廚具、餐具、各式調味料可自由開伙

廚房_1.JPG

【浴室】

提供吹風機、洗髮精、沐浴乳、牙膏、洗面乳、女性用品、乳液等

浴室_2.JPG

【後院】

洗衣機(30元/次)、衣架、露天曬衣場、日式露臺區

後院_2.jpg

【其他】

免費腳踏車、頂樓觀景座位區、免費旅遊諮詢服務

DSC01540.JPG 的副本.jpg

【注意事項】

1. 請自備牙刷、毛巾喔
2.房型皆為雅房,浴廁全館共用
3.早餐部分,與都蘭人氣早餐店合作,入住時發放早餐兌換券,憑卷可至早餐店內自由點餐,可外帶至海邊或是我們頂樓觀景座位區,好好度過一個悠閒的早晨時光 。

arrow
arrow

    背包監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